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天长市“举旗帜•送理论”宣讲团走进冶山镇玩具产业党建联盟

作者:张梦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

9月15日上午,天长市“举旗帜•送理论”宣讲团走进冶山镇玩具产业党建联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冶山镇玩具企业党建联盟全体党员、党建联络员共同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市委讲师组成员袁智翔书记围绕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新的征程上奋力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等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并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为现场党员作了一场生动精彩的宣讲。

整场宣讲紧扣主题,袁智翔书记现场举例,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内容丰富,大家深受启发,对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供了有益指导。

会后,冶山镇党委邀请讲师组成员一同参观了玩具产业党建联盟基地、微党校、玩具小镇展厅,就如何开展党员主题教育进行了探讨。

(来源:冶山镇 张梦雅)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