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杨村镇:持续发力推进小微权利“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建设

作者:郭 玥 玥 来源:杨村镇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1日

“这两张宣传折页里面有平台介绍、投诉流程等,是我们推进平台建设的工作指南。”在杨村镇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业务培训会上,镇纪委工作人员拿着《天长市小微权利“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宣传折页》,向各村(社区)的平台负责人讲解平台操作流程。

近日,杨村镇纪委组织召开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业务培训会,通过分发《天长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操作手册》、阅读宣传折页、现场操作教学等方式,指导镇街和村居管理人员熟练掌握受理、转办、督办、审核和反馈等操作。

自天长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试点建设以来,杨村镇按照省、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建设工作部署,多措并举,持续发力推进小微权利“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建设。

镇纪委正逐步建立与镇党委、村居纪检委员和村居具体业务办理人员的纵向联动、横向协同的工作机制。一是召开宣传推广会,镇纪委组织召开小微权利“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宣传推广会,向各村(社区)发放宣传折页3000余份。二是打印易拉宝,分别放置于镇政府门口、服务大厅、十个村(社区)办公地点。三是安排村干入户宣传,手把手帮助群众了解小微权利“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以及操作流程等。

“‘小微权力’量大面广,直接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镇纪委将持续发力推进小微权利“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建设,探索运用信息化手段解决群众身边‘微腐败’的方法。”镇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杨村镇 郭玥玥)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