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石梁镇举行信用户颁证仪式暨金融知识宣讲会

作者:王晓青 来源:石梁镇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

为纵深推进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9月24日上午,石梁镇在五楼会议室举行了信用户颁证仪式暨金融知识宣讲会,镇全体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组织委员和信用户代表以及结对共建金融机构负责人员参加,会议由镇长陈国林主持。

宣讲会首先由镇党委委员王晓青同志作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小结,向首批被评为信用户的代表颁发了信用证书。镇党委书记秦晓生同志从纵深推进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用好信用村建设成果作了重要讲话,要求石梁镇发挥党组织优势,坚持党建引领,统筹网格化管理、强化信用宣传引导,扎实推动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

天长农商行石梁支行负责同志就信用知识向与会人员作了宣讲,徽商银行、工行银行等结对共建金融机构还就各自的信用金融产品进行了推介。

为构建更加良好的农村信用生态,石梁镇将继续做好信用户信用证书颁发和授牌工作,确保信用证书和门牌及时、全面颁发到位;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积极对接金融机构,做好金融惠农工作,调动更多群众积极参与信用村建设,为推进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石梁镇 王晓青)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