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驻长山村工作队强化“银村合作”助力金融服务乡村振兴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

滁州金融局柏晓凡同志任长山村第一书记以来,把推进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作为到村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借助市县两级金融局平台,集中优势,强化落实,全力助推乡村振兴。

经过前期的摸排,根据信用户、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农村集体经济组织不同的信用等级,有效对接信贷需求。9月27日邀请徽商银行天长支行来长山村进行党建引领信用村金融产品推介,现场为有融资需要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及信用户办理授信用信,实现信贷产品线上、金融服务线下相结合,延伸涉农金融服务链,激发党建引领信用村成果转化,提高群众金融获得感,为乡村振兴注入金融活水。

下一步驻村工作队将继续推动金融机构持续拓展结果应用场景,引导金融机构在信用贷款、农保费率、担保费率等方面落实优惠政策。通过金融优惠政策清单实施和结果运用,提高群众参与信用建设及乡风文明建设的积极性。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