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石梁>> 同步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老支书的新春“贺礼”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2日  来源:石梁镇

元月21日上午,石梁镇石街社区退休老支书潘友贵来到社区党员活动室,将自己手抄的近五千字的摘自中央宣传部《党建》杂志及《滁州日报》等党报党刊上摘抄的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话稿送给社区村干部们每人一份,在新春佳节来临前为党员干部们送上一份特殊的新春“贺礼”,提醒党员干部们过一个文明年、廉洁年。

今年已86岁高龄的老支书潘友贵有着60多年的党龄,早年干过社区支部书记、镇水管员等职,退休后一直热心社区公益事业、关心时事,尤其是党的方针、政策更是热衷传播。新春佳节来临,为了给社区党员干部一份特殊的新春贺礼,老支书别出心裁,近段时间以来,天气虽然寒冷,但老支书仍找来相关党史书籍、报刊,坚持摘抄,为了便于辨认,老支书先手抄一份,修改后再誊写一遍,确认无错误后再打印,向周围党员干部及亲友赠送、传阅。

老支书虽年事已高,但仍继续发挥余热传播党的好政策,他的这种精神受到社区干群及镇领导的高度评价。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