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仁和>> 村(居)先锋网>> 芦龙社区>> 服务三农>>正文内容

芦龙社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8日  来源: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这个春节,新型冠状病毒来势汹汹,面对疫情,芦龙社区党总支高度重视,社区两委、党员干部、居民组长放弃春节假期,全力奋斗在抗击疫情第一线。

一是做好武汉返乡人员统计工作。社区干部和居民组长挨家挨户走访、摸排,严格落实责任,确保数字准确无误,瞒报、漏报者严惩不贷。

二是做好疫情防范宣传活动。芦龙社区成立书记为组长的疫情防范小组,各单位和门市利用电子屏滚动播放疫情防范措施,在辖区显著位置悬挂标语15条;社区干部入户发放《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

三是做好武汉返乡人员24小时监控。社区对辖区8户8人武汉返乡人员实行“一对一”随访服务,随访镇干、村干以及村医每天上门进行体温监测,并督促其居家隔离观察,确保不与外界接触。

四是做好疫情信息联动机制。全体干部、居民组长手机24小时开机,一出现情况立即上报,不得瞒报、漏报。

社区书记同时还要求所有工作人员在第一时间反应、第一时间应对、第一时间落实,坚决做好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上一篇:芦龙社区抓好市外返乡人员疫情防控工作[ 02-20 ] 下一篇:防控“疫”线,芦龙社区计生协为特扶家庭送健康[ 03-20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