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仁和>> 村(居)先锋网>> 掌鼓村>> 先锋图片>>正文内容

掌鼓村组织开展全市第十四次“农村实用技术远程教育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7日  来源:

3月中旬,掌鼓村认真组织开展全市第十四次“农村实用技术远程教育月”活动。通过征求群众意见和农户需求,为大家播放了《病虫害的防治》远教片学习。

小麦是我们国家最重要的粮食作物之一,种植面积非常广阔,因此也是我们国家的产量最高的作物之一。就我村而言,小麦是我村最主要的冬季粮食作物,随着当前我们国家的政府对于农业生产扶持的力度逐步增强,小麦的产量和质量都有着很大的提升。但是对于小麦来说,病虫害是当前主要的威胁之一,这种威胁主要体现在质量和产量双双降低的方面,因此我村组织农户通过远程教育学习防治病虫害。

通过观看远教视频,种植冬小麦的农户学习到了如何利用更科学更高效更环保的方式防治病虫害带来的危害,纷纷称赞远教视频可以丰富他们的小麦种植技术,对于提高冬小麦的亩产量有着很大的帮助。


上一篇:掌鼓村学习王晓东同志先进事迹[ 03-10 ] 下一篇:没有了!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