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美好仁和>>正文内容

村企共建,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6日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决策,按照上级党委政府要求,芦龙社区率先开展村企共建结对发展项目。以党建引领为指导,围绕乡村振兴,抓好发展提升。

芦龙社区在原有集体经济收入的基础上,谋划与富宝橡塑制品有限公司合资入股标准化厂房租赁收益,谋划黄鸦村老办公室拟建标准化厂房收益。谋划增减挂钩试点项目折旧服务收益,力争2020年集体经济收入达70万元。把乡村振兴与具体工作结合起来,实现用政策的眼光谋发展,用创新的思路促发展,积极争取和整合项目资金,加大对经济发展路径的资金投入。


上一篇:防控“疫”线,芦龙社区计生协为特扶家庭送健康[ 03-22 ] 下一篇:雷庄村开展市第十四次“农村实用技术远程教育月”活动[ 03-19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