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千秋街道>> 村(居)先锋网>> 永安社区>> 远教动态>>正文内容

网上云端寄哀思 —永安社区清明节网上祭扫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3日  来源:

时届清明,翠柏凝春。今年的清明祭扫有点特殊,为扎实做好清明祭扫期间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永安社区通过“中华英烈网”在线祭扫形式,积极参与网上祭扫和献花,向英烈寄托哀思致敬缅怀。

网上云端寄哀思。通过登陆“中华英烈网” “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专题,既可以向“人民英雄永垂不朽”纪念碑敬献鲜花,缅怀为中国革命牺牲的无数英雄先烈,向革命英烈表达崇敬之心、感恩之情、传承之志;也可以进入“英烈纪念馆”,查看英烈事迹,书写哀思留言。

疫情防控特殊时期,通过网络祭扫的方式,不仅有助于当下的疫情防控,还能加深对革命历史的了解,更能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思念之情。让我们以文明、环保、节俭的祭奠方式在网上缅怀英烈,做文明祭扫的践行者和中华优秀文化的弘扬者!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