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广陵街道>> 村(居)先锋网>> 土城社区>> 特色经济>>正文内容

疫情复工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5日  来源:

为确保辖区企业复工复产安全,土城社区对辖区内企业开展了一次疫情防控宣传和安全生产检查活动。

每到一处,社区工作人员都对该企业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查看了该企业是否建立了每日办公场所消杀、员工上岗前体温测量的台账,是否办理了复工复产手续、是否张贴了承诺书、是否采取了防控措施等,指出了企业当前工作存在的不足,并要求立即整改。

针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社区工作人员还要求企业负责人做到以下“四要”: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要进一步做好员工在岗期间各项防疫物资的后勤保障工作;要进一步加大对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力度;做好个人防护措施,要做好疫情期间各项信息的记录工作,一旦发现异常,要立即向社区和其他有关部门报告。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