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千秋街道>> 村(居)先锋网>> 永安社区>> 先锋图片>>正文内容

永安社区召开联合党委年终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6日  来源:

1月13日下午,永安社区组织联合党委成员单位市城管执法局、市农业农村局、市科协、市生态环境局召开联合党委工作会议,副市长陈学文,天长街道党工委委员翁玉基参加了会议。

会上,社区书记周红叶向大家作了2019年度工作总结,并就2020年各单位工作计划作进一步提示。街道翁委员就社区联合党委如何开展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议。随后各单位代表就2020年联合党委工作作了表态性发言。

会议最后,陈市长对联合党委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一、补齐人居环境短板,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二、联合党委工作活动要常态化,各单位应主动担起责任,季度、年度工作应按计划高质量落到实处;三、关心群众、关注民生,北门大桥以北也应纳入城市管理范围。对于特困群众应按上级要求进行慰问,及时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百姓的心坎;四、加强社区自身建设,壮大集体经济收入。

会后,陈市长及四家单位的代表走访慰问了辖区部分困难群众,对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并送上了慰问金。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永安社区联合党委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04-09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