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万寿>> 党务公开>>正文内容

万寿镇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7日  来源:

1月16日,万寿镇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万福贤同志主持,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有镇党政班子全体成员、镇直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全体村干、各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党代表。

会上,五个村(社区)、非公党支部代表兆隆纸业有限公司支部和机关事业支部代表万寿农经支部作了口头述职,其他支部进行书面述职,做到18个下级基层党组织全覆盖述职。述职后,党委书记万福贤对各支部现场点评,各党组织书记均对点评内容进行表态。

随后万福贤同志对此次述职评议会作出了总结讲话,并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党建责任;二是要聚焦主业主责、落实工作任务;三是提升宗旨意识、切实为民服务。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万寿镇农经支部召开支部会[ 06-12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