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千秋街道>> 村(居)先锋网>> 永安社区>> 特色经济>>正文内容

永安社区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9日  来源:

为广泛宣传和普及食品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全民参与意识,提高居民科学饮食意识,保障社区居民的身体健康。近日,永安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在社区三楼会议室召开食品安全知识讲座。

食品安全关乎民生健康,所有居民群众都应当具备防范与鉴别能力。讲座从购买食品时要注意的事项及如何查验腐败变质食物开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现场居民介绍了日常生活中常见的食品健康知识。对食品安全消费误区,如何合理饮食等方面进行解读,让大家买得放心吃得安心。同时提醒居民群众要养成良好的食品卫生习惯,不要到无证无照摊点上购买食品,烹饪食品一定要烧熟煮透。

通过举办此次讲座,营造了人人关注食品安全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的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对居民生活质量的提高起到积极的指导作用。


上一篇:永安社区联合党委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04-09 ] 下一篇:没有了!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