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仁和>> 村(居)先锋网>> 掌鼓村>> 特色经济>>正文内容

天长市政协副主席李宜祥来掌鼓村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9日  来源:

5月8日下午,天长市政协副主席李宜祥一行到掌鼓村调研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仁和集镇程书记陪同。

政协副主席李宜祥一行首先了解了掌鼓村村委基本现状,随后掌鼓村支部书记梁保智向李主席汇报了乡情村貌。李主席高度重视村民经济收入,表示要加强村企联动,带动当地居民增收,发挥村企联建的优势,以党建为引领,助力企业完善发展再提升,互帮互助,创建美好乡村,发扬文明新风,共谋双赢促发展。

最后,李主席强调村民委员会是实行政府工作基础中的基础,要求村干重视民情、反映民意、广集民智,为人民群众做出贡献。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