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美好仁和>>正文内容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阚绪瑞到仁和集镇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0日  来源:

5月19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阚绪瑞一行到仁和集镇走访调研,落实党员市领导“包乡走村入户”相关工作,镇党委书记高东军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走访调研。

阚绪瑞一行首先走访了芦龙社区杨玉槽、吴金香这两个困难户。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送去慰问金,了解他们的困难需求,并提出解决方案。

调研中,阚绪瑞先后来到王桥村、吴庄村、掌鼓村以及林庄村等地,通过听取汇报、详细询问及查阅资料等方式,深入了解各村基层党建、集体经济、村企共建以及秸秆禁烧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镇有关负责同志就基层党建、信访维稳、防汛抗旱等工作进行分别汇报。阚绪瑞对各方面工作表示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高东军表示,下一步,仁和集镇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建强阵地场所、规范组织生活、深化村企共建、壮大集体经济,力争基层党建取得更大成效,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天长市仁和集镇)


上一篇:仁和集镇开展关爱女性健康养生知识讲座[ 05-15 ] 下一篇:仁和集镇召开城乡居保待遇领取资格认证推进会[ 05-18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