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千秋街道>> 村(居)先锋网>> 永安社区>> 先锋图片>>正文内容

千秋街道永安社区开展红色教育“庆六一”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2日  来源:

为引导青少年学习红色基因的深刻内涵,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前进力量,促进青少年积极成长,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难忘的“六一儿童节”。5月30日上午,永安社区与联合党委成员单位城管执法局利用“龙岗抗大八分校”红色教育基地,组织开展红色教育“庆六一”主题教育活动。

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大力弘扬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少年儿童们参观了抗大八分校展室,通过观看展品、聆听讲解等方式,使少年儿童详细了解了老一辈革命家刘少奇、陈毅、张云逸、罗炳辉、粟裕等曾在这里战斗和生活过的故事,从而加深了对红色精神的理解,坚定了做红色基因传承者的信心和决心。

半天的参观学习,丰富而充实,永安社区红色教育庆六一活动,不仅别具一格,而且富有教育意义。少年儿童们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


上一篇:永安社区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讲座[ 05-09 ] 下一篇:没有了!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