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仁和>> 村(居)先锋网>> 芦龙社区>>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芦龙社区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来源:

6月30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仁和集镇芦龙社区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社区党总支书记任巧玲同志主持,全体党员、村企共建单位天长市富宝橡塑有限公司周总经理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集中观看电教片

99个峥嵘岁月,99载风雨与共,源于一份初心,归于一份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在电教片《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拉开序幕,11位共产党人用生命和鲜血筑就的信念与忠诚、永远坚守的初心和使命,让集中观看影片的党员们深深地为之震撼和感动。

支部书记上党课

芦龙社区农村股份权能合作社支部金桂龙书记给大家上了主题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党课。主要从提高农村党员当先锋、做模范的能力;清除党员的从众心理,探索引导他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途径;加强新党员的培养,优化党员队伍结构,加强党的后备队伍建设等方面授课,社区的党员们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重温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鲜艳的党旗下,全体党员庄严肃穆地举起右手,在社区书记任巧玲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信念坚定,铿锵有力。全体党员必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

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引导大家自觉锤炼党性修养。党员们纷纷表示会践行初心使命,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来源:芦龙社区缪月琴)


上一篇:村企共建企业端午慰问困难群众[ 06-22 ] 下一篇:志愿服务暖人心:为社区残疾人赠送轮椅[ 07-13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