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广陵街道>> 同步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广陵街道民兵应急分队驰援防汛救灾现场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1日  来源:

全椒汛情告急,洪涝严重。天长市广陵街道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在市人武部的统一指挥下,该街道武装部迅速集结民兵应急分队11人,加入市增援全椒抗洪应急民兵队伍,于7月20日子夜时分紧急奔赴该县十字镇驰援。

当天上午,位于全椒县十字镇杨庄村的汪郢河发生坝体滑坡,随时有决堤危险,广陵街道民兵应急分队积极请愿,迅速到达抢险地点,立即开始装填、搬运土袋、填补空位,抢险工作井然有序。抢险期间,在市人武部领导指导下,现场制定科学快速有效的抢险方案,发挥了应急分队骨干成员、退伍军人的先锋模范作用,不间断工作了十个小时,出色地完成了上级交办的任务。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