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张铺>> 村(居)先锋网>> 保安村>> 通知公告>>正文内容

保安村适龄青年积极参军入伍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8日  来源:

参加兵役登记是法律赋予每个适龄公民应尽的光荣义务和神圣责任,为积极配合上级人武部门做好征兵宣传工作,营造强大的征兵氛围,2020年7月18日,保安村组织适龄青年到医院进行体检,鼓励符合条件的适龄青年积极参军入伍。

征兵是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基础,是国之大事,建军之本。希望适龄青年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自觉担当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积极响应祖国号召,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奔赴军营,淬火成钢。


上一篇:保安村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启动会[ 07-24 ] 下一篇:没有了!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