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干部人才>> 干部综合>>正文内容

邓继敢与“385”优秀年轻干部集体谈话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8日  来源:

7月28日上午,天长市召开“385”优秀年轻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市委书记邓继敢出席会议并与30名年轻干部集体谈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姚继超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阚绪瑞主持会议。

实施“385”计划是天长市委加快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促进年轻干部成长的重要举措,主要内容是:从市直单位择优选派一批85年左右出生的副科级年轻干部到镇街班子任职;从镇街择优选派一批85年左右出生的副科级年轻干部到市直单位任四级主任科员;从市直单位和镇街择优提拔一批85年及以后出生的年轻干部进镇街领导班子。经过个人报名、单位推荐、业绩评分、调研测试、面谈、综合研判、推荐考察、会议研究等程序,最终从105名符合条件的年轻干部中确定了30名任职干部。

邓继敢在讲话中对年轻干部提出四点期望和要求:一是坚定信念,始终忠诚于党。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讲忠诚、讲政治刻在心里、融入灵魂,时刻保持政治定力,增强行动自觉,确保中央及上级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是认真学习,增强工作本领。强化使命意识,始终保持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常怀“本领恐慌”,学会用发展的、联系的、辩证的观点去分析和研究问题。三是敢于担当,培养斗争精神。在其职履其责,忠于本职工作,既要了解全局工作,更要熟知分管工作。敢于冲锋陷阵,勇于创新突破,努力争第一、创唯一。四是严于修身,做到廉洁从政。常思贪欲之害,常弃非分之想,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踏踏实实做事、堂堂正正做人,任何时候都不越雷池一步。邓继敢希望年轻同志牢记组织嘱托,珍惜机遇、迎接挑战,在火热实践中培养优良作风、取得优异成绩,向市委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谈话会上,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洪玉宣读了市委任职决定,刘长荣、于有娟、申捷三名年轻干部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来源:天组干)


上一篇:天长市永丰镇:精准育苗,培养年轻干部[ 04-22 ] 下一篇:《组织人事报》:安徽天长为年轻干部量身定制成长“套餐” [ 10-20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