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杨村>> 村(居)先锋网>> 沂湖村>> 远教动态>>正文内容

沂湖村开展防汛巡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2日  来源:

8月2日随着连日来降雨量增多,和上游的泄洪。辖区内发生不同程度的洪涝灾害。为切实做好防汛工作,沂湖村对防汛工作进行紧急部署,全面展开防汛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治工作,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全村干部下到各组开展防汛检查指导工作,特别将水库、低洼地带、河道等重点部位作为防汛工作的重点位置。落实专人负责,加强对河道安全的巡查和安全抢护。在检查的过程中,发现李庄组圩田的水位较高,进水渠存在渗水的情况,严重影响400多亩水稻的安全。党支部立即安排排涝站进行排水并组织人员进行涵闸的封堵,防止河水倒涌进圩内。


上一篇:沂湖村4月份远程教育内容[ 04-01 ] 下一篇:没有了!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