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远教动态>>正文内容

仁和集镇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教育警示片《引领》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廉洁教育,深入开展反面典型警示教育,仁和集镇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引领》。通过警示教育实现了强化党员干部清正廉洁思想,牢牢绷紧清正廉洁这根弦,确保违法乱纪的红线不可碰触。

警示教育片《引领》讲述了2015年中国向全球公布“百名红色通缉令”人员名单以来,“百名红通人员”头号嫌犯杨秀珠、5号闫永明、许超凡外逃追捕归案的艰辛历程,进一步向全国、全世界展示了中国追逃外逃腐败分子的坚强决心和坚定意志,彰显了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不停滞、不懈怠、不止步的韧劲。作为一名纪检监察机关工作人员在看到播出内容的同时,一种坚定信念、坚定使命担当的反腐必胜信心在心中油然而生。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加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建设,筑严思想底线,强化政治意识,以案示警、以案明纪,警戒了党员干部对待扶贫工作绝对不能弄虚作假,促进了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提升了规矩和纪律意识,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公正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防止重“形”不重“效”情况的发生。(管亚云)


上一篇:仁和集镇组织观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 09-04 ] 下一篇:雷庄村党支部开展党员公益远教学习活动[ 01-16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