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美好仁和>>正文内容

仁和集镇举办喜迎中秋国庆广场舞大赛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来源:

为欢庆中秋佳节,喜迎建国71周年,进一步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文明和谐的农村精神风貌,助力乡村振兴。由天长市文化和旅游局、仁和集镇人民政府主办,仁和集镇综合文化站、仁和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承办,安徽金鑫实验设备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2020年仁和集镇“仁爱之里、和美之乡”广场舞大赛于9月28日下午3点在仁和集镇综合文化站文化礼堂举行。

本次广场舞大赛由来自11个村(社区)的11支队伍参赛,各代表队的队员们依次走上舞台,《今天是你的生日》、《欢聚一堂》、《再唱山歌给党听》、《和谐中国》、《不忘初心》、《我的中国》等节目精彩纷呈。在优美的音乐旋律映衬下,队员们动作整齐、精神抖擞,在愉悦观众身心的同时,也充分展现了仁和集镇人民积极向上、崇尚健康的精神风貌。为保证比赛公平公正,特别邀请了3名评委现场打分,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仁和社区广场舞代表队凭借作品《再唱山歌给党听》获得一等奖,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组织奖5名。

本次比赛得到仁和集镇广大群众的关注和欢迎,参赛队员均为各村(社区)广场舞爱好者。连日来,大家积极准备,利用空闲时间加紧练习,为比赛付出了诸多努力。台上精彩的舞蹈表演,获得了观众阵阵掌声,气氛非常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今后多开展类似的文体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融洽了邻里关系。

在中秋国庆佳节来临之际,仁和集镇广场舞爱好者通过广场舞比赛和展演这种形式,来表达对祖国美好祝福的心情,也展示了仁和集镇人民群众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满满的幸福感、获得感。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乡风文明建设,提升了群众精神风貌,凝聚了乡村振兴合力,取得了圆满成功。(崇秋梅  张光静)


上一篇:牧马湖米业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09-25 ] 下一篇:仁和集镇举办“健康天长,万步有约”实地健走活动[ 09-30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