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杨村>> 同步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杨村镇召开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攻坚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1日  来源:综治中心

为扎实做好下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提高平安建设水平,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努力构建平安杨村,10月20日上午杨村镇召开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攻坚会,对进一步加强“双提升”宣传工作进行部署和推进。综治中心专职副主任谭德龙同志主持会议,镇宣传、综治、公安、司法等部门及各村(社区)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天平安组〔2020〕6号《关于印发天长市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攻坚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我镇实际,对我镇进一步加强“双提升”宣传工作进行进行了详细的部署,要求各村(社区)、相关部门和单位认真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镇、村(社区)要进一步确立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负责、其他领导“一岗双责”的领导体制,全面加强对“双提升”工作的领导。要以强有力的工作措施,确保我镇在下半年全市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中取得好成绩;要强化调研指导,开展走访回访。杨村镇平安建设领导小组联系相关村(社区)、镇直成员单位,采取实地查看、暗访抽查、电话随访等方式进行“双提升”工作调研指导,同时各村(社区)、政法部门落实包保,开展入户走访;要加大宣传力度,做好先期工作。各村(社区)、镇宣传、公安、司法等部门要加强配合,利用秸秆禁烧、第七次人口普查的时间节点,形成工作联动,扩大宣传效益。同时,扩宽宣传载体,积极开拓两微一端的宣传形式,大力宣传政法部门服务群众的工作举措,弘扬正能量,争取群众对政法综治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切实提高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


上一篇:杨村镇举办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志愿者 培训班[ 10-20 ] 下一篇:没有了!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