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仁和>> 村(居)先锋网>> 芦龙社区>> 服务三农>>正文内容

芦龙社区召开天然气管道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6日  来源:

为确保芦龙社区天然气管网铺设工程顺利开展,11月13日下午,芦龙社区组织召开天然气管道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芦龙社区党总支书记任巧玲主持,其他村干部和各生产队队长参加会议。

会上,任书记结合本社区生产生活实际,就线路规划、工期安排、人居环境处理方面的细节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并作出工作部署。

任书记要求:一、天然气管道铺设工程是政府工程,是惠民项目,我村要高度重视;二、要联系天然气公司人员进一步做好天燃气需求调研工作,优化管线走向布局,保证想要使用天然气的居民和企业都能用到天然气。

最后,任书记强调,天然气管道铺设工程是为民造福的重点工程,涉及施工的各有关单位要严格履行好工作职责,加强联系和协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积极配合;要加大宣传力度,使老百姓全面了解使用天然气的优点;要本着不增加麻烦、不提额外要求、不阻碍施工、不影响工程进度的原则和大局思想,不折不扣地搞好配合和服务,做好保障。对经过线路的有关村户要做好协调和保通工作,使该工程早日完工,造福民众。


上一篇:芦龙社区组织跳绳、斗鸡比赛[ 11-09 ] 下一篇: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镇武装部到芦龙社区慰问烈士子女和困难退役…[ 11-04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