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千秋街道>> 村(居)先锋网>> 永安社区>> 服务三农>>正文内容

千秋街道永安社区:开展农村环境整治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来源:

为加快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全力打造干净、整洁、舒适的人居环境,近日,永安社区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专项行动。

此次农村环境整治主要对辖区新陆路两侧进行平整,并对道路两侧的杂草、垃圾等进行清理。同时加强宣传,引导广大居民自觉爱护家园、维护环境卫生,为共建美好家园营造良好氛围,达到以点到面带动全社区的目的。

此次农村环境整治行动预计持续一周左右,将有效改善了道路及周边环境卫生,给社区居民营造一个美好、舒适的人居环境。


上一篇:千秋街道永安社区:召开秸秆禁烧工作会议[ 05-29 ] 下一篇:没有了!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