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美好仁和>>正文内容

仁和集镇举办竞技麻将赛事助力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县创建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2日  来源:

为丰富老年人的晚年生活,倡导健康向上的积极生活态度,天长市老体协于11月28日在仁和集镇综合文化站老年协会活动中心举办了东片区竞技麻将交流活动,秦栏、万寿、仁和三个代表队的16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竞技麻将又称国际麻将,与传统麻将相比,更具竞技性、技术性和挑战性,是集智慧、技巧和趣味于一体,促进人体大脑不断运动的体育项目,是目前我国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益智体育活动之一。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一等奖由秦栏代表队获得,仁和集镇代表队和万寿代表队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

通过举办老年人竞技麻将比赛活动,不仅为老年竞技麻将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切磋的舞台,而且丰富了老年人文体生活,给老年人带来了快乐和幸福,同时也给天长创建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县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来源:仁和集镇 张光静)


上一篇:仁和集镇农家书屋添新书 喜迎文化进乡村[ 11-13 ] 下一篇:仁和集镇开展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12-04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