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美好仁和>>正文内容

芦龙农事服务专业合作社党支部到林庄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0日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对困难群众的联系帮扶,随时了解困难群众的所需所忧,6月10日,芦龙农事服务专业合作社党支部党员到林庄村入户走访慰问贫困户。

走访过程中,芦龙农事合作社党支部书记刘明文和困难户深入交流、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了解她家的生产生活近况与存在困难,并送去了500元的慰问金和生活必需品。

此次走访,拉近了村企与贫困户的距离、增进了感情,让贫困户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关心。


上一篇:仁和集镇掌鼓村与富安电子签署村企联建协议[ 06-17 ] 下一篇:林庄村开展防溺水巡查工作[ 06-20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