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美好仁和>>正文内容

志愿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1日  来源:

仁和集镇芦龙社区居民杨某因意外造成重度残疾,只能依靠轮椅代步。之前一个轮椅已使用四年多,双侧轮子已无法转动,迫切需要置换新轮椅。他是扶贫户,家里生活很困难,社区残联工作人员在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与上级残联取得联系,递交申请材料,在残联领导的关心下,成功为他申请了免费轮椅车。7月10日,市残联的领导将崭新的轮椅车送到了杨某家中,社区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还为他调节好轮椅高度和舒适度。

当崭新的轮椅车送到时,杨某的感激之情无以言表,他坐在赠送的轮椅上说“太感谢了,感谢党和政府对我的关怀。”看到他高兴的神情,社区的工作人员也露出了会心的微笑。

此次赠送残疾轮椅活动,解决了他们的出行问题,提高了他们的生活质量,让他们可以走出家门更好地融入社会。同时也体现了党和政府关心弱势群体,努力营造理解、关心、尊重、帮助残疾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芦龙社区 缪月琴)


上一篇:林庄村开展防溺水巡查工作[ 06-20 ] 下一篇:雷庄村党员志愿者上门为残疾人送轮椅[ 07-09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