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美好仁和>>正文内容

清理道路杂草,美化村居环境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1日  来源:

为维护良好的农村环境秩序,消除南尖回民村道路沿线的隐患,改善该村人居环境,以及美化村容村貌,8月29日,南尖回民村积极组织人员对道路两侧的杂草进行清理,更好地展现整洁村容,努力实现农村整体面貌改观。

南尖回民村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有的用专业除草机,有的用铁锹除去杂草,有的用手直接去拔草。通过大家的辛勤劳动,道路两边整洁干净,原本杂草丛生的景象消失得无影无踪,乡村环境变美了,也给村民营造出了良好的出行环境。

薛怀林书记强调,后期将持续组织人员不定期对道路杂草进行清理整治,实行道路环境整治常态化。


上一篇:东风村党员志愿者看望五保户、残疾人[ 08-16 ] 下一篇:市统战部到仁和集镇南尖回民村开展2020年天长市“民族团结一家…[ 09-18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