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美好仁和>>正文内容

林庄村村干部为老党员送学上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7日  来源:

9月16日,林庄村村干部到年龄大、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发放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第三卷,启动“送学上门”活动,方便了老党员随时学、及时学,真正做到全体党员学习教育“不掉队、不漏学”。

走访过程中,村干部仔细询问了老党员的身体和生活状况,把组织的关怀送到他们身边。大家希望老党员们既要保重身体,同时也要一如既往的支持村里工作,要充分发挥老党员的余热,积极为村里的发展谏言献策。

这次“送学上门”走访慰问活动让老党员们深受感动,他们表示虽然人老了、行动不便,但是思想不能老化,要学习党的新理论,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党性认识。


上一篇:“好大姐”志愿服务 帮助贫困户打扫卫生[ 09-15 ] 下一篇:南尖回民村帮助群众缴纳医保[ 10-09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