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美好仁和>>正文内容

南尖回民村召开禁毒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1日  来源:

11月30日上午,南尖回民村召开禁毒工作会议,全体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薛怀林传达上级会议精神,要加大毒品宣传教育力度,积极营造浓厚氛围。要深入开展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力争禁毒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为坚决禁绝毒品、增进人民福祉、促进社会和谐、维护社会稳定作出贡献。加强法制宣传教育,提高全民禁毒意识,在村主要道路交通沿线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宣传标语;组织村干部、党员志愿者入户宣传,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和宣传品。

充分发挥动员全村力量参与禁毒斗争,向村民讲述毒品的种类、危害及禁毒法律法规等知识,加强村民了解毒品给我们生活带来的破坏,了解毒品知识,进而引导村民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增强他们的警惕心理,提高他们的法律观念,营造全民参与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


上一篇:雷庄村党员志愿者到养老院慰问老人[ 10-25 ] 下一篇: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镇武装部到芦龙社区慰问烈士子女和困难退役…[ 11-04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