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界牌社区开展“双提升”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  来源:

为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对公共安全感的满意度,提高居民对“双提升”工作知晓率,11月24日,界牌社区通过发放宣传单向社区居民宣传“双提升”工作,听取群众对“双提升”工作的意见,正确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双提升”工作。

此次宣传活动氛围浓厚,进一步大大提升了广大居民对“双提升”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为“双提升”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上一篇:王桥村积极开展2020年天长市农村文化惠民工程[ 11-20 ] 下一篇:芦龙社区关工委召开“五老”成员培训会[ 12-09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