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美好仁和>>正文内容

雷庄村开展农家书屋儿童阅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4日  来源:

为了进一步增强儿童阅读兴趣,盘活农家书屋资源,12月23日,雷庄村开展了儿童阅读读书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儿童读好书、多读书,更好地传承中化优秀传统文化、促进农村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农家书屋内,志愿者为前来阅读的儿童针对性地推荐了绘画图册、自然科学等各类书籍。此次活动有利于培养和提高孩子们的人文素养,让孩子们从小喜欢书籍、热爱读书,在读书活动中接受传统文化的熏陶。


上一篇:雷庄村有序开展人口普查正式登记录入工作[ 11-01 ] 下一篇:雷庄村公益协会举办2020年募捐发放活动[ 12-21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