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美好仁和>>正文内容

南尖回民村党员志愿者帮助贫困户打扫卫生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2日  来源:

为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紧密联系困难群众,改善贫困家庭人居环境卫生,12月22日,南尖回民村组织党员志愿者到贫困户家中打扫卫生。

来到贫困户瞿子林家中,党员志愿者们俯下身子、撸起袖子对房屋的各个角落进行了彻底清洁,特别是墙面、地面、灶台、卫生间等进行了彻底清洁,让他们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

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贫困户家中的卫生环境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党员志愿者用实际行动为贫困户树立了榜样,帮助他们形成整洁干净的行为习惯。看着自己家突然呈现出一片干净整齐的容貌,瞿子林连声感谢。

党员志愿者用实际行动架起与贫困户的“连心桥”,打扫卫生行动虽然脏点、累点,但看见贫困人员的生活环境有所改变,大家收获更多的是成就感、责任感、喜悦感!


上一篇:镇武装部到东风村为现役军属送喜报[ 12-10 ] 下一篇:界牌社区商贸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12-18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