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南尖回民村组织党员群众观看国家公祭日直播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3日  来源:

12月13日,第七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防空警报再次在南京拉响。铭记历史、追思同胞,是一种历史责任,也是一种前行力量。南尖回民村组织党员群众观看现场直播,为遇难同胞默哀,向抗日英烈致敬!

伴着警钟和挽歌,历史在诉说,曾经的伤痛与抗争在提醒我们,如今的强大与和平是多么来之不易。国家公祭日,以国家之名,悼念逝去同胞,铭记历史,珍爱和平。

观看结束后,党员群众纷纷表示:1937-2020,83年过去了鲜血与抗争写就的历史警示着我们;纪念从不为延续仇恨,只为铭记历史,珍爱和平,前事不忘,后事之师,振兴中华,吾辈自强。


上一篇:南尖回民村党员志愿者帮助贫困户打扫卫生[ 12-22 ] 下一篇:界牌社区商贸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12-18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