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美好仁和>>正文内容

界牌社区商贸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8日  来源:

为增强和提高党员法治意识,做新时代知法懂法的合格党员,12月18日上午,界牌社区商贸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首先,由商贸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总则和分编内容,随后,大家共同交流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诞生的认知和感想。党员们纷纷表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有许多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条例,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其中的精神要义,全力维护人民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上一篇:南尖回民村党员志愿者帮助贫困户打扫卫生[ 12-22 ] 下一篇:市教体局到仁和集镇东风村慰问双女户家庭[ 12-17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