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干部人才>> 干部监督>>正文内容

仁和集镇以研讨为动力再推进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0日  来源:

12月24日,仁和集镇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深入学习《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围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研讨。集体学习市纪委有关《通报》精神和案例剖析,部分领导班子同志以仲华违纪违法案例为镜鉴,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会议由镇党委书记主持,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认真学习了仲华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精神,3位同志以仲华案为镜鉴,联系组织、纪检、民政等各自分管领域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研讨会是镇党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再动员。班子成员要从仲华典型案件中汲取深刻教训,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政治过硬,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进一步强化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严以律亲,严格要求“身边人”;要以反面教材为警示,修身正己,警钟长鸣,算好人生“七笔账”。纪检部门要严格对照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求,逐步推进,时时提醒,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特别是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要保持好定力、坚持好原则、解答好选题,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会议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提高认识,明白纪律的禁区和界限,并引以为戒,警钟长鸣,自觉养成纪律习惯,在平时工作和生活中,从小事做起,遵守各项纪律和要求,自觉摒弃不受规矩、自由散漫等不良风气。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党和人民事业的大敌,必须要坚持常抓不懈,在坚决纠治上下功夫。镇纪委要重点针对作风建设情况开展专项督查,找准重点领域、重点人员的廉政风险防控点,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一般性问题及时“红脸出汗”“咬耳扯袖”,抓早抓小。

(来源:仁和集镇 朱晓梅)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金集镇:用好反面典型“活教材”警示教育身边人[ 03-25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