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美好仁和>>正文内容

仁和集镇举办2020年基层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0日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促进全镇党员知规明纪,扛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根据《仁和集镇2020年度干部教育培训计划》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培训的相关要求,近期,仁和集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特邀市委党校刘海泉、市委讲师组梁后俊、市纪委宣传部王保松为全镇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本次培训重点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弘扬抗大精神,将“中央八项规定”出台以来违纪违法案件作为镜子,深入浅出地讲解违纪违法党员干部的心理蜕变过程、怎样被各路商人围猎等犯罪案例,从纪检监察角度向广大党员干部阐释党纪法规,做好新时代合格党员,算好人生“七笔账”。通过讲理论、举例子、作比较,以生动形象的语言,从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和意义、新时代推进反腐败斗争的主要任务和要求对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全面阐述,为大家上了一堂内涵丰富、发人深思、令人警醒的党风廉政教育课。

镇党委书记对镇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党委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守重要节点不放松,严抓严管。党员领导干部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为全镇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看到革命先辈传承的抗大精神可贵,深刻认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成就,增强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自觉性,将个人发展、家庭和谐和为人民服务结合起来,协调共进,为党的事业做贡献。

全镇党员干部共4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由镇党委书记主持。

(来源:仁和集镇 朱晓梅)


上一篇:仁和集镇以研讨为动力再推进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12-26 ] 下一篇:天长市政法系统“双提升”暨扫黑除恶宣讲会走进芦龙社区[ 12-04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