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仁和>> 村(居)先锋网>> 芦龙社区>> 服务三农>>正文内容

芦龙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5日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疫情应急处置能力。12月23日,仁和集镇芦龙社区在镇卫健部门的指导下开展防疫演练活动,社区全体工作人员、村医及部分村民组长参加了此次演练。

本次活动按照“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原则,实施群防群治、联防联控,网格化、地毯式管理,广泛动员群众做好自我防护,坚决防止疫情输入、蔓延、输出,严格落实综合防控措施,果断处置,有效控制,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

演练前,社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召开会议,对演练活动进行安排部署,给参加人员进行详细分工,要求参加人员按照分工按时到达演练指定岗位。

本次演练严格按照预案进行,结合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日常,通过进出小区人员登记、体温监测、咽拭子监测、辖区上门摸排走访、环消杀、为居家隔离或出行不便人员代购日常用品等重要环节的演练,检验和优化完善疫情防控具体措施,确保社区居民生活工作期间疫情防控科学完善,有条不紊。


上一篇:芦龙社区开展志愿者培训活动[ 12-31 ] 下一篇:芦龙社区开展房产确权登记工作[ 01-07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