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美好仁和>>正文内容

仁和集镇武装部王部长来掌鼓村为退伍军人颁发优秀士兵奖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9日  来源:

12月8日,仁和集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王爱剑来到掌鼓村为退伍军人颁发优秀士兵奖,村民兵营长张玉江陪同。

王部长强调,退伍军人是党和国家的重要财富,为国家和人民奉献了最美好的青春年华,关心关爱退伍军人是党和国家的优良传统。

该村获奖退伍军人周宏龙表示,以后会继续保持一名退伍军人的本色。


上一篇:雷庄村党支部雪后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12-31 ] 下一篇:市妇联到仁和集镇南尖回民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12-24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