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美好仁和>>正文内容

市妇联到仁和集镇南尖回民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4日  来源:

12月23日,难得的冬日暖阳,市妇联一级主任科员姜翠芳、副主席戴书梅来到仁和集镇南尖回民村走访慰问贫困妇女,给她们送来温暖和祝福。

此次慰问共访问了胡秀梅和刁子萍两户贫困户,每到一处都亲切的与贫困人员拉家常,询问她们的生活、健康及应享受的各项政策保障情况,并鼓励贫困家庭要坚定信心、保持奋发向上的精神,争取早日过上小康生活。同时,给她们送去了慰问金。贫困户们感动万分,感谢妇联的领导们在寒冬腊月来看望她们,给她们送来别样的温暖。

随后,戴主席等一行还到该村宏阳工艺玩具厂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活动。


上一篇:仁和集镇武装部王部长来掌鼓村为退伍军人颁发优秀士兵奖[ 12-09 ] 下一篇:掌鼓村开展2021年春季征兵入户走访宣传活动[ 01-06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