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仁和>> 村(居)先锋网>> 王桥村>> 服务三农>>正文内容

王桥村开展计生奖励扶助核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5日  来源:

为做好2021年度计生奖励扶助民生工程,确保符合条件的对象一个不漏地享受奖扶优惠政策,仁和集镇卫计办工作人员到王桥村开展对新增奖扶对象和往年奖特扶对象的复核、审查工作,并在村张榜公布。

一是严把政策关。坚持“谁登记、谁负责、谁签字”,以“两扶”政策解释为依据,确认对象资格,坚持“不漏不错”原则。

二是严把程序关。严格按照村级评议、镇级复核的程序要求,实行“两榜三级公示”,确保政策执行公开、公正、透明,阳光操作,提高群众对政策执行的满意度。

三是严把质量关。对村级业务进行具体指导,并逐一审核信息的真实性,所填内容是否全面规范,符合要求,是否有错项、漏项。要求按省规范要求分级分类完善工作档案和对象个人档案。

目前,王桥村已完成2021年度新增奖扶对象和以往奖扶对象的复核,有效保障了奖扶政策的落实。


上一篇:扬子集团到王桥村开展“万企帮万村健康饮水”公益捐赠活动[ 12-30 ] 下一篇:王桥村帮助脱贫户整改道路[ 11-22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