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仁和>> 村(居)先锋网>> 南尖回民村>> 服务三农>>正文内容

镇卫健办来南尖回民村开展计生奖励复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9日  来源:

1月5号,仁和集镇卫健办一行到南尖回民村开展新增计生奖扶对象复核工作。复核中,卫计专干逐人询问、逐项核对,对村初审确定对象的身份证、户口薄等相关证件进行逐一审查,详细询问新增奖扶对象出生年月、婚姻史、生育史、是否收养子女、现存子女数,并查看核对户口本、身份证等相关证件,确保不虚报、不漏报、不瞒报、不多报,认真讲解农村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政策,认真做好调查笔录,被调查人签字确认。

通过此次镇级走访复核,确保了惠民政策落到实处,提高了群众对农村计划生育奖励扶助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该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奖励扶助政策,严格审核,对不符合条件的对象坚决予以取缔,让应享受计生奖特扶人员不错不漏,实现“零误差”。


上一篇:市妇联到仁和集镇南尖回民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12-24 ] 下一篇:没有了!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