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阳光组工>> 老干部工作>>正文内容

仁和集镇老干部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讨论新一年支部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0日  来源:

1月19日,仁和集镇老干部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认真学习镇党委相关文件,总结老干部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讨论新一年支部工作。支部书记崇斯文主持会议,全体支委成员及党小组组长等同志列席了会议。

大家对照镇党委的相关文件精神,总结工作并找差距,结合新形势,对新的一年的老干部党支部工作提出了意见。新的一年,老干部党支部工作要做好五个字,使老干部工作上新的台阶,争创星级老干部党支部。一是“学”。按照上级要求认真完成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任务;二是“为”。关心仁和集镇的各项事业发展,做好调研,为党委政府的相关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三是“养”。做好老干部体检,关心老干部身体健康,特别要关心体弱的和有病的老干部,及时反映老干部的意见和要求,使老同志们做到“老有所养”;四是“乐”。做到寓教于乐。争取领导支持,通过学习交流、就近参观和开展文体活动等形式,使大家心情舒畅,幸福快乐;五是“创”。认真落实党支部工作的各项制度,按照星级党支部标准,使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仁和集镇 唐传真)


上一篇:天长市铜城镇关工委召开2021年工作启动会[ 01-11 ] 下一篇:永丰镇开展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老村干[ 01-21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