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美好仁和>>正文内容

仁和集镇芦龙社区维修路灯 照亮居民回家路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1日  来源:

长时间风吹雨淋,部分线路老化,致使线路短路,造成路灯不亮,给夜间出行的居民造成了很大的困扰。为方便居民夜间出行和辖区安全,1月21日上午,芦龙社区联系维修人员对街道损坏路灯进行维修,路灯亮了起来,修好后的路灯不仅亮化、美化了街道环境,更方便了居民出行。

社区不断加强基层服务型建设,积极开展便民服务活动,始终将“为民办实事”放首位。路灯不仅仅是一盏照明的事情,而是便民服务的具体表现。芦龙社区工作的宗旨就是服务居民,为居民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是社区义不容辞的责任。

路灯虽小,却关系到出行的每个人,一盏盏路灯不仅照亮了居民回家的路,还温暖着居民的心。


上一篇:仁和集镇吴庄村开展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入户走访工作[ 01-06 ] 下一篇:芦龙社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01-18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