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仁和集镇南尖回民村摸排2020年冬春救助分配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6日  来源:

1月16日上午,南尖回民村召开2020年度冬春救助摸排会,会议由村党总支书记薛怀林主持,全体村干部参加。

会议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实际情况评议救助对象。在认真查灾核灾的基础上,做到不漏报、不瞒报、不误报、不虚报,把真正有困难的群众纳入到本次救助中来,尤其是针对重病和重灾家庭,确保都能得到切实有效的救助,使困难群众能够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真正把保民生、救急难落到实处,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的和谐。


上一篇:仁和集镇“三举措”加强“微腐败”治理[ 01-25 ] 下一篇:雷庄村党支部开展党员公益远教学习活动[ 01-16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