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永丰>> 同步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护城桥社区慰问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5日  来源:

关心爱护党员,特别是关怀帮扶生活困难的老党员一直都是党的优良传统。1月18日下午,护城桥社区党支部书记张平深切慰问了困难党员吴正英。他亲切地与困难党员交谈,并详细询问了她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为其送上了生活慰问金,鼓励她用积极乐观的态度勇敢面对生活困难,多保重身体。

此次慰问活动,体现了基层党组织对社区困难党员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重要作用。

(来源:永丰镇护城桥社区 万金玉)


上一篇:节前慰问老党员 浓浓关怀暖人心[ 01-22 ] 下一篇:没有了!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