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美好仁和>>正文内容

仁和集镇:应急广播村村响 防灾宣传户户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1日  来源:

为进一步强化人民防空防灾工作,近日,仁和集镇利用应急广播系统及时发声,做到村村响、户户通,全方位多角度向广大村民宣传防空防灾举措、防空防灾知识。

林庄村村民王登有说,村里用了这个广播宣传以后,对大家来说非常好,因为这个能让大家多了解一点预防知识,学习到很多。广播响了,人心稳了,一次次“喊话”、一条条信息,都让应急广播成了防空防灾的最强“声”力军。据了解,仁和集镇应急广播系统于2020年6月施工建设,11月底试运行,共建设镇村两级联动平台116个,做到全镇11个行政村社区全覆盖 。

应急广播系统的建成使用,打通了信息传递的“最后一公里”,通过平时传递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惠农政策,在防台、防汛、防旱时及时发布防灾减灾救灾信息,遇到突发公共事件时能够第一时间发布应急防控信息,进一步拉近了党群关系,群众的安全感进一步得到提升。

(来源:仁和集镇 孙原)


上一篇:仁和集镇陶庄村开展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精神培训会[ 01-26 ] 下一篇:雷庄村党支部开展党员公益远教学习活动[ 01-16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