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阳光组工>> 老干部工作>>正文内容

万寿镇春节前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2日  来源: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给离退休老干部送去党和政府新年的祝福,万寿镇开始开展春节前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

2月1日下午,万寿镇党委书记袁平、镇长邵启萍分别前往老干部吴诚忠、宣矿家中送去新春祝福。万寿镇党委书记袁平与老干部吴诚忠促膝长谈,询问他近来身体健康、生活起居等情况表达了对离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并向老干部吴诚忠汇报万寿镇党委政府一年来推进的重大工程和工作成就。吴诚忠对党委政府的工作表示满意,并对下一年度的工作提出期望和要求。

万寿镇党委政府的工作成绩离不开老干部们的点滴付出,离不开老干部、老同志多年来的积累,是他们的努力为现在的成就打下坚实基础。刚刚过去的2020年,疫情、洪水给我们带来始料不及的惊险,又在惊险中迎难而上,让我们深深体会到: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在收获工作成果的今天,我们要传承老干部艰苦奋斗的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各项老干部政策,用心用情为老干部做好生活服务保障,确保他们可以安享晚年。

值此新春来临之际,衷心祝愿各位老干部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来源:天长市万寿镇 姚春燕 季雨)


上一篇:永丰镇开展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老村干[ 01-21 ] 下一篇:秦栏镇关工委召开工作会议[ 04-01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